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企业在行动——中大公司参加2012国内旅游交易会

TIME:2012/04/15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408次

    2012年4月13日到15日,由国家旅游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旅游局承办的2012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全国2000余家参展商在这里齐聚一堂。经省旅游局召集,四川中大企业集团公司组织了代表团,在公司营销总监张丽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加强了与各地景区、旅行社的交流合作。

    代表团展示了汶川水磨古镇、映秀景区各自独特的人文历史、自然地理,展现了景区良好的面貌。在本次旅游交易会上,中大企业代表团以优异的形象、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极具亲和力的微笑赢得了各级领导和游客的赞赏,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赞誉。代表团还散发了20000多份景区宣传资料,让景区走进了更多业内人士和游客的视角,让更多人了解到了映秀、水磨景区和四川旅游发展的新面貌,本次参展,也标志着景区更进一步地迈向全国,面向世界,为景区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写下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