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各分公司举办春节团拜会 感谢各界支持和员工付出

TIME:2013/01/2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155次

    2013年1月23日-29日,映秀分公司、水磨分公司、昭化分公司、陕西分公司各自举行了春节团拜会,感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

    中大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等公司领导全程参加了每个分公司的团拜会,为各地员工送上衷心的感谢和春节的祝福。各个团拜会上,当地各级领导、职能部门和公司领导、分公司全体员工一起把酒联欢。团拜会上,各地多才多艺的员工们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送来了新春浓浓的温情和祝福,让各级领导和公司同仁们赞不绝口。 中大公司如同一个大家庭,全体员工和公司之间有着浓得化不开的亲情,团拜会让大家更加紧密无间地结合在一起,更加感受到公司的温馨和团结,感受到催人奋进的向上力量。

 

 1 团拜会上公司部分员工快乐的合照.jpg

团拜会上公司部分员工快乐的合照


 2 广元元坝市区各级领导和公司领导为昭化分公司团拜会举杯祝福.jpg

广元元坝市区各级领导和公司领导为昭化分公司团拜会举杯祝福


 3 领导为我公司优秀员工颁奖.jpg

领导为我公司优秀员工颁奖


 4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jpg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5 带来欢乐和吉祥的美丽舞蹈.jpg

 带来欢乐和吉祥的美丽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