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昭化区委宣传部部长在昭化分公司召开景区打造与发展会议

TIME:2013/07/26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052次

    7月26日下午,区委宣传部部长文凌云、区人大主任杨显俊、昭化镇党委书记、昭化古城管理局局长王伟、公司董事长冯世斌等相关领导分次在古城汉寿客栈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打造与发展昭化古城景区”的相关会议。 

    区委宣传部部长文凌云在会议上阐述了旅游行业近期受到大环境、洪灾、地震等自然因素的影响,使得古城的游客量稍有浮动,他指出:在后期的工作中,政府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强抓古城进一步地打造与发展,全力支持中大公司对景区的经营与管理,并充分肯定了公司为昭化旅游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区人大主任杨显俊对昭化古城目前的形式也做出了分析,指明了古城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肯定了中大公司对昭化旅游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公司的到来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带动了产业经营效益,解决了当地就业难等问题,会上杨主任还承诺,公司如在现场经营存在困难,人大将全力解决,为公司在昭化的发展排忧解难。

    会上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对政府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明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环境卫生、安全和宣传营销等工作,同时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与沟通,并进一步完善景区的经营与管理模式,提升景区的品牌形象,力争把“大山、大水、大文化”的千年古城——昭化打造成国家级名牌景区,乃至于世界级的度假胜地。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