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昭化分公司参加广州、深圳旅游推介会

TIME:2013/08/20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958次

    “我们将立即着手做好线路产品,带更多的团队来广元旅游!”香港威尼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钧阳很是兴奋。“本月将派旅行社营销团队来广元实地考察。做三国文化线路产品提供给广州市民!”广州南湖国际旅行社常务副总裁郑年军已经开始着手安排。“我们将立即和广元的地接社联系,深圳的中国旅游社将充分利用国内外公司的100余家网络广泛地宣传广元,让更多的深圳市民去广元旅游。”深圳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部总监王文娟谈起计划已经成竹在胸。

     ……

    8月1日至4日,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剑门蜀道女皇故里”广元旅游深圳、广州营销中心授牌仪式暨推介会分别在深圳、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元市相关领导牵头,市旅游局、昭化古城、明月峡景区、中大昭化分公司、广元康辉及青年旅游行社等相关负责人随行。这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纷纷为广深广三地的旅游发展出谋划策。   旅行社:三国文化吸引人、风景更迷人 

    “这次推介会使我们了解到广元的历史,是中国历史上唯一女皇帝武则天的出生地,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切构成了广元丰富的旅游资源。香港既是重要客源输出地,又是重要的客源输入地,我们共同开发香港、广元的旅游产品,加强合作。”香港威尼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钧阳告诉记者,香港市民最向往的就是大自然,空气新鲜,特别是剑门关、翠云廊景区正是他们所向往的地方,他表示回去后立即着手做好线路产品,带更多的团队来广元旅游。

    广州南湖国际旅行社常务副总裁郑年军表示:作为一个以西部旅游起家的公司,早在2002年就与广元结下不解之缘,当年在成都和重庆都没有直飞九寨沟的航线下,该公司已把广元机场作为直升飞机直飞九寨的一个站点。广元拥有非常好的旅游资源,也是去九寨沟最近的门户通道,兰渝铁路将于明年底全线贯通,特别是广元、广州航线的直飞缩短了两地的距离,广东的市民对三国文化特别感兴趣。他表示,本月将派旅行社营销团队来广元实地考察,做三国文化线路产品供广州市民旅游。

    “看完今天的宣传篇,我都有马上去广元旅游的冲动。”深圳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部总监王文娟高兴地说,“广元开通的四条航线,其中有一条就是直飞深圳的,这对深圳的旅行社组织游客也非常有优势,我们会后将立即和广元的地接社联系,让更多的深圳市民去广元旅游。”

    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毕江表示,广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14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作为广元的地接旅行社,将全力以赴作好深圳、广州及珠三角地区的游客来广元之后的地接工作,把服务搞好。


1.jpg


    航空公司:旅游火了航线跟着火

    “国航在2009年5月8日服务于广元的交通,从航线的考察、申报,到首航,我都是全程参与,多次往返于广元、广州两地。”采访中,国航华南基地总经理黎明告诉记者。他表示,旅游和航线是互补的,可以通过旅游来带动航线,通过航线来带动旅游,国航也将进一步作市场开发,对广元旅游进行进一步挖掘,丰富旅游线路产品。“旅游火了,航线的经营也跟着火起来,更利于促进广元、广州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黎明说。

    深圳航空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瑜介绍,今年7月10日深航开通深圳广元独飞航线以来,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里,运送旅客量超过1800人次,航线是桥梁和纽带,连接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广元旅游营销中心的成立,将“川北明珠”呈现给粤港澳人民,旅游和航空相得益彰,文化和经济相互促进。目前深航通达57个国内城市,5个国际城市,并开通包括广元在内等16条独飞航线。通过深航和星盟的网络,广元的市民可便捷通达全球五大州、194个国家,深圳及世界游客可便捷通达“川北明珠”。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