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一行赴重庆单轨交通公司洽谈合作

TIME:2019/06/25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999次

6月25日上午,陕西勉县定军山三国景区党工委书记苏武、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一行在重庆单轨公司参观考察跨座式单轨交通技术。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勉县定军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苏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单轨公司总经理韩阁、副总经理苏明辉、副总经理陈德超,市场开发部、工程管理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320405e47aaa8a21bc2e5bbd9d23b1.jpg


2019062501.jpg


会上,重庆单轨公司总经理韩阁就公司的发展、资质、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重庆单轨成功的经验可运用到旅游行业,打造独特的旅游单轨。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勉县定军山三国景区党工委苏武书记与单轨公司各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后,高度认可单轨交通的便捷、稳定、安全,十分看好先进的单轨施工技术。一致认为单轨交通可避免停车不便的交通堵塞,有效解决游客上山的交通问题;同时轨道交通也将成为景区的又一道风景线。三方希望通过景区合作、企业合作的方式给三国景区带来便捷、绿色的交通,打造精品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