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勉县定军山三国景区党工委书记苏武一行来中大集团考察

TIME:2019/06/29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607次


2019年6月23日—27日,汉中市勉县定军山三国景区党工委书记苏武率团来四川中大集团考察,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全程陪同。在为期4天的时间中,考察团冒着酷暑,不辞辛劳先后深入天府新区兴隆湖生态景观园、南充蓬安相如湖旅游度假区、重庆单轨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张飞庙景区扩容工程、龙缸景区进行深入考察。

23日,考察团一行6人一抵达成都,就在四川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的陪同下,直奔天府新区兴隆湖生态景观园,以此拉开整个考察行程的序幕。次日一大早,考察团赴南充蓬安相如湖旅游度假区考察。考察团看现场、听介绍、问详情,对中大集团绘制的“锦绣画卷”给予赞赏,对中大集团公司斥巨资深度打造的景区赞誉不已。中大集团在此不仅留住了一段“嘉陵记忆”,更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涵义。


1563248902940704.jpg



1563249042383001.jpg



1563249119591001.jpg


着对相如湖旅游度假区的回味,怀着兴奋的心情,考察团前往重庆考察重庆单轨交通工程公司。在重庆单轨交通工程公司,考察团受到该公司总经理韩阁、副总经理苏明辉、总工程师陈德超等的热情款待。在会议室,该公司领导们向考察团和中大集团领导简要介绍了单轨产品的强大优势与独特作用,并诚恳地表达了合作意向。随后,在该公司领导们的陪同下,考察团和中大集团领导们实地乘坐了“二号线”,体验了单轨产品的舒适、便捷。


1563249177984221.jpg


在考察完重庆单轨交通工程公司后,考察团马不停蹄地奔赴云阳,考察张飞庙景区扩容工程。张飞庙景区是中大集团与当地政府合作经营的景区。考察团对景区文旅融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1563249292170926.jpg


随后,考察团考察享有长江三峡最后的“香格里拉”美誉的龙缸景区。该景区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着力打造高品质旅游,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7日,考察团圆满结束了考察行程,踏上了回家之旅。考察团一路行来,惊喜不断。所到之处,都见证了中大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创新手法。中大集团在打造历史遗址类景区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勉县定军山三国景区与中大集团将在持续合作中翻开新的一页。中大集团更多的精彩还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