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文投旅游旗下扎萨格公司、景区运营公司召开动员大会

TIME:2022/06/15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554次

2022年6月13日下午,文投旅游旗下扎萨格公司、景区运营公司动员大会在集团召开,文投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文投旅游董事长袁世军主持会议,四川若尔盖扎萨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大文投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3.jpg

大会现场

会上,袁世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向大会通报集团情况。袁世军指出,文旅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寒冬,但是文旅人仍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做大文化金融、做实资产运营、做强文旅管理,坚定不移地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四川旅游发展谱写新篇章。

四川若尔盖扎萨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彬提到,扎萨格公司和景区运营公司同为文投旅游旗下子公司,双方更要团结协作、共克时艰,确保各文旅项目顺利开展。

2.jpg

大会合影

中大文投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世斌表示,促进文旅消费升级作为十四五规划重要一环,我们应该肩负起作为文旅人的责任与使命,在稳增长、保就业、促销费的政策条件下,紧跟市场节奏,坚定不移的发展文旅产业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