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冯世斌赴黑水卡龙沟项目考察

TIME:2022/11/02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853次

2022年10月31日,四川文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集团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一行先后赴黑水卡龙沟和羊茸哈德进行项目考察。黑水县卡龙管理局局长刘平、羊茸村支部书记木尔甲等陪同考察。

7.png

考察组一行在卡龙沟游客中心广场(在建)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在卡龙沟 


卡龙沟位于岷山山脉与邛崃山脉交汇处的黑水县麦扎乡境内,总面积403平方公里,平均海拔3544米,距成都310公里,距黑水县城70公里。以独特的钙华景观为主要特色,兼具彩林、高山石林、天然溶洞、原始森林、峡谷景观、雪山等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为一体,植被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整沟内溪水潺潺,形成了若干个形态各异、结构精巧的彩池。

考察团一致认为,卡龙沟生态资源丰富,具有较高的旅游开发价值,集团愿整合平台资源,携手当地政府助力黑水旅游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