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经营发展

山东蒙阴御泉香山(石马庄)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

TIME:2018/10/2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761次

本项目立足蒙阴县垛庄镇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和本土历史悠久的宗教养生文化、长寿文化、饮食养生文化等人文资源,以“健康养生、休闲度假”为核心市场定位,差异化设置旅游项目,加强品牌建设力度,打造以康养为主题的综合多元化的旅游度假区。

1、项目名称:山东蒙阴御泉香山(石马庄)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

2、项目地点: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

3、项目规模:规划区区北起石马湖,南至椿树沟村,西起天麻林场,东至睡虎山,包括码泉庄村、豆角峪村、双石峪村及黄姑庵村 4 个行政村,规划面积约 41.39 平方公里。

4、规划思路:本项目以优势资源为依托,以“中国生态蒙阴,世界康养天堂”、“健康养生典范,休闲度假乐园”为主题形象定位,以新型城镇化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为契机、产业升级为引擎,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提升旅游能级,打造集康养度假、休闲娱乐、民俗风情、生态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多元化的旅游度假区。总体来说,以“一环、两心、三板块”为规划布局。

一环——依托现状防火通道及内部村道进行改建、扩建,形成联接各个片区的旅游大环线,

同时根据各个片区不同的主题,打造形成七个风貌段。

两心——位于孟蒙路的北入口游客接待中心;位于垛南线上的南入口游客接待中心。

三板块——度假养生板块、民俗养寿板块及休闲养心板块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