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Business development
经营发展

四川石棉•安顺场旅游策划

TIME:2018/10/2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877次

本项目规划主题为:以优质的阳光气候资源为依托,以红军强渡大渡河为核心,以民族风情、翼王悲情为支撑,建设红军文化、民俗风情体验及生态养生度假型旅游目的地,打造革命圣地、文化基地、休闲乐土、度假天堂。

1、项目名称:四川石棉•安顺场旅游策划

2、项目地点:安顺场位于四川省西南部的大渡河中游南岸,距石棉县城11公里。

3、项目概况:石棉是攀西阳光旅游度假经济带的门户区,具有优质的阳光气候条件,同时,由于大渡河在此经过,形成了较好的河谷气候条件。安顺场是经典的红色圣地,也是太平天国翼王石达开悲剧地,该地藏、彝、汉民族杂居,具有丰富的历史事件资源和多彩的民俗民风文化资源,也保持着比较完整的古镇风貌特色。

4、规划思路:规划认为,项目应充分挖掘安顺场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同时展示其独特的自然风光。总体整合为一园、两带、三心、四区、多点。

一园——观光采摘园

两带——滨河风情休闲带、康体养生文化带

三心——游客中心(一主二次)

四区——红军渡江体验区、老街文化休闲区、亲水养生度假区、山地运动拓展区

多点——毛泽东住所、红军指挥楼、赖家大院、土司观园、金花庙……

5、规划目标:提升安顺场旅游品牌,将安顺场打造成为石棉旅游创新改革试验区、雅安旅游的新名片、四川旅游的新亮点。

安顺场.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