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起航,新征程! 中大文投景区运营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TIME:2022/03/02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36次

  2022年3月1日上午10:00,“中大文投景区运营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冯世斌主持,四川文投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余彬、公司董事郑鹏宇、公司监事张敬和部分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就目前市场形势与经济环境等多方因素,对未来旅游行业的发展与走势进行深度沟通和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为公司中长期的目标定位和战略发展奠定夯实基础。


image.png

 (会议在中大文投景区运营公司会议室举行)


  四川文投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余彬认真听取会议报告,对中大文投景区运营公司的运营能力和团队丰富的实战经验表示高度赞赏和信任;希望中大和文投能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助力公司发展。

 

image.png

(四川文投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余彬提出宝贵建议 


 公司董事长冯世斌表示,在后疫情时代,行业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良好的运营一家公司远比成立一家公司更加困难,在这种时代环境下,我们更要坚持不懈的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在遗留中寻找资源,担负起企业责任和时代使命,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image.png

(会议就公司中长期发展作出战略规划  


 中大文投景区运营公司由四川中大公司和四川文投旅游公司共同组建,专注于旅游景区和度假区的运营管理,从咨询服务到策划规划,从品牌包装到指导实施,从创建升级到宣传推广,从开发建设到运营管理,为旅游景区和度假区提供标准化、品质化、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助力当地旅游产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大文投景区运营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不仅是公司近中期发展的指路明灯,也是在艰难环境中“拒绝躺平”的勇者跨越,它将推动公司在艰苦奋斗中健康和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