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率队赴资中县罗泉古镇考察

TIME:2022/03/1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2330次

2022年3月16日,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带队,副总经理白宗颜及相关工作人员郭登龙、程丽、吴婷婷一行,前往内江市资中县,对罗泉古镇及周边旅游景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资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梁怀胜、资中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钟杰陪同。


image.png

考察小组游览并了解古镇历史


image.png

城隍庙标志着一个地区曾经的繁荣和重要性


   罗泉古镇地处资中、仁寿、威远三县交界有着1700多年的悠久历史,保存着国内现存唯一一座盐神庙,作为曾经的军事和商贸重地,当时非常繁盛。如今,这里仍保留着大量人文古迹和原住民。


image.png

参观罗泉会议会址纪念馆


image.png

考察古镇周边旅游资源


9.jpg

在实地考察中进行交流


   董事长冯世斌表示,此次考察了解到资中在周秦时期即是经济文化交流和物资集散中心,其境内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底蕴,极具旅游开发价值,集团非常愿意与当地联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