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巴东县委书记黄波率队莅临中大集团参观考察

TIME:2022/03/2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883次

2022年3月25日,巴东县县委书记黄波带队,巴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情、巴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贺申富等相关领导组成的考察团莅临中大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副总经理白宗颜、省旅游协会体育旅游分会会长何延木、东润景观设计公司总经理王春亮陪同考察。

7.jpg

考察团了解映秀的重建和发展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映秀旅游景区,在映秀地震遗址——漩口中学遗址,深切缅怀遇难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牺牲的同志。

4.jpg

为地震中遇难同胞和抗震救灾中牺牲的同志默哀、敬献鲜花

考察团一行前往中大集团进行文旅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就招商政策、项目规划、合作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3.jpg

双方就旅游项目合作交换意见

   巴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情提出,巴东县旅游资源丰富,非常欢迎拥有专业能力和成功案例的中大集团来到巴东投资兴业。

11.jpg

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发表重要意见

中大集团董事长冯世斌表示,感谢考察团对集团的认可和指导,中大集团愿意加强与巴东的旅游项目合作,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旅游事业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繁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