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董事长冯世斌率队赴资中考察

TIME:2022/04/02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1693次

2022年3月29日,集团董事长冯世斌带队,副总经理白宗颜及相关人员一行,再次前往资中县,就当地旅游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资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梁怀胜、资中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钟杰陪同。


4.jpg

董事长冯世斌详细了解文庙历史背景


董事长冯世斌一行先后前往资中文庙、武庙和重龙山景区进行实地走访,对景区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进行详细了解。资中县副县长邓俊秀认为,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需要交给专业团队,旅游项目的开发和运营更是如此,愿中大集团能为资中旅游业增添活力,带动资中旅游发展。

6(1).jpg

董事长冯世斌一行在重龙山景区


3.jpg

董事长冯世斌一行在新正街民居


董事长冯世斌表示,集团在业内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健康旅游景区,集团愿与当地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资中旅游业添砖加瓦,助力当地旅游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