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文投与雅安宝兴洽谈文旅合作项目

TIME:2022/05/06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069次

2022年5月5日下午2:00,中大文投与雅安宝兴县文旅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四川文投集团进行,双方就具体项目合作规划和细则进行磋商。四川文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世军主持会议,宝兴县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显泽,宝兴县宣传部部长韩丹,宝兴县副县长樊绍锦,宝兴县文体旅游局局长杨晨,宝兴县司法局局长王凤丽,宝兴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宝兴县文旅集团董事长岳崇江,公司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办公室主任罗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jpg

会议现场

宝兴县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罗显泽提到,宝兴县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文旅项目。

1.jpg

双方就合作事项交换意见

董事长冯世斌表示,公司将利用平台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积极参与文旅项目建设,助力当地旅游发展。

4.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相关旅游项目的发展规划进行深度交流和意见交换,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