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集团董事长冯世斌率队赴雅安考察

TIME:2022/04/07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3201次

2022年3月3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带队,四川文投旅游公司总经理陈伟、副总经理余彬、中大集团副总经理白宗颜及相关人员赴雅安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考察。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樊绍锦,宝兴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江德,宝兴县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吴师愚,王岗坪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李涯冰陪同考察。

1.jpg

考察小组在东拉山大峡谷

考察小组先后前往东拉山大峡谷和王岗坪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就当地旅游资源规划、景区开发运营现状进行详细了解,对行业及后疫情时代中旅游运营企业的发展之路进行探讨交流。

2.jpg

考察小组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状况

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樊绍锦向考察小组介绍,宝兴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系统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也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发现地,具有较高的旅游开发价值,欢迎中大集团前往宝兴投资兴业。

1.jpg

考察小组在王岗坪景区

集团公司董事长冯世斌表示,中大将进一步了解宝兴旅游资源和发展规划,愿与当地共建和谐生态旅游环境,打造宝兴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