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董事长率队赴都江堰进行项目考察

TIME:2022/11/1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765次

11月18日上午,董事长冯世斌率队前往都江堰拾光山丘和虹口花谷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委办主任谭凌云,龙池镇副镇长何杰,虹口社区书记王志义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3.png

考察团在拾光山丘


拾光山丘位于都江堰天马镇,项目占地540亩,成都市首批3A林盘景区,曾作为综艺节目《忘不了农场》的独家拍摄地。项目负责人饶家钰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并对项目运营状况进行介绍,双方就项目运营模式和后期发展进行友好交流。


1.png

考察团现场研判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前往位于都江堰龙池镇的虹口花谷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该项目规划用地约1280亩,当地百姓以合作社形式参与项目分红。谭市长强调,项目建设除了拉动当地经济,也要为解决当地群众就业做出贡献,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董事长冯世斌也表示,集团愿与当地深度探讨,以期寻求科学、高效的合作模式,也将为提供就业岗位、助力群众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