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中大文投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召开董事会

TIME:2022/11/28 发布者:本站 浏览次数:832次

   2022年11月25日,集团子公司中大文投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在集团会议室进行。股东单位文投旅游董事长袁世军,总经理陈伟,公司董事长冯世斌,总经理白宗颜,公司董事和监事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e1b27f6d748a1409c675a037b8a90f.jpg

  会议现场

    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董事会汇报公司行动方案、项目推进情况、公司管理制度、近期目标计划等。文投旅游董事长袁世军表示,在疫情反复的不确定因素下,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开展业务并取得一定成果实属不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关、储备更多优质项目,厚积薄发静待花开。


1.jpg

 会议现场

    面对疫情的不断袭扰,文旅行业普遍受到重创,在此环境下,公司调整战略目标,以文旅业务为依托、以延伸产业为辅助,以多元产业为核心,把握市场经济规律,抓住发展机遇,拓展产业版块,构建多元格局为发展指南。开展的景区运营、文创平台、数字藏品、研学教育板块均取得突破。后期,公司将进一步深化该战略目标,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成为新时代引领型综合产业运营商。